又被叫學妹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

我不知道她是誰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位置

在魔法石過去一點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就跟我說

"學妹,妳有沒有及時"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說

"嗄"  因為說傻眼了,我看起來真的像學妹嗎?((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他多大XD))

 她又再說一次

我也一樣說

"嗄"

她又再重複說一次

這次我說

"有"

她問說

"可不可以給他"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後˙˙˙˙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己想我有沒有給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31357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